暖意融融,钟意牛扒

不知不觉已到了年末临近圣诞

也有朋友们在打听哪里有合适用餐的餐厅

前几天去了奥永广场的钟意牛扒

果然这里的一切都不会叫人失望

节日的氛围和浪漫的气息通通都有

更有我非常欣赏的果木烤炉

苹果,荔枝,雪梨,龙眼

连烤炉里的果木都如此琳琅满目

单单想到这里就让人一阵暖意融融

高颜值的餐厅,美食的出品也是高颜值的

从前菜沙拉的一系列表现

就十足的把我的眼球注意力都赚走了

芝士麦香沙律球,土豆球蟹籽沙律,果味海鲜西米薄脆

各种蔬菜水果包裹在沙拉中,结合酥脆的外皮

不论造型或者色彩配搭都可圈可点

咬下去都在酱爆中畅快淋漓的感受那清爽脆口

还有那鲜贝牛油果蛋黄红蟹子

在淡奶香咸黄香中夹杂着蟹籽脆生生的爆裂

那口感都有异曲同工之妙

黑松露牛肉清汤的上场也颇为华贵

澳洲的鲜牛肉在黑松露片、甜青豆、蟹味菇的装扮下

宛如一位贵妇来到了舞会上

而浇上的汤汁就如舞曲一般让它从中绽放

进餐厅我就在开放厨房闻到了果木烤春鸡的香味

摆上来切开,细嫩多汁的鸡肉极富吸引力

鲜百合松茸酱虾球更是把鲜甜发挥到极致

食材饱满,口感鲜美,值得细细品味

松茸牛舌配黑蒜汁让我的舌头只能臣服于牛舌

太厚实太有嚼劲了!

特别是开胃的黑蒜汁加入后

一口一口越嚼越入味,越嚼越回味!

前面的这些铺垫,最后等来的才是王者

肉眼牛扒,肩胛牛扒,厚烧牛仔骨,安格斯牛柳...

这个圣诞季钟意牛扒又不知道安排了多少美食

肉眼是靠近牛肋骨上的肉,肉质柔嫩且多汁

一进门正好就看着被腌制好的肉眼

看着它在炉火中成型,实在是一种享受

而厚实的肩胛牛扒也是一个吸睛的存在

我在果木烤炉边一直观察的就是它了

这两款牛肉一上来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切开

肉眼的柔嫩,肩胛的Q弹

不同的口感在舌尖都有着个性的表现

每一口都是满足,谁能不钟意这样的牛扒啊!

末了餐桌上又刮起了一阵浪漫旋风

抹茶仙人掌,卡布,巴黎野玫瑰,初恋漩涡

几款甜品下来,谁都架不住这浪漫的攻势

情不自禁都沉迷于这甜蜜中...

地址:体育路88号,奥永中心二楼

价格:人均16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