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身上此部位比人参还养人,许多人扔进垃圾桶

鱼对于人来说是一种好东西,不仅是一道非常好吃的食物,而且也是养生的好帮手,因为鱼里面含有很多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对于人体的大脑还有各个器官都是很有好处的,因为鱼身体中含有的都是优质蛋白。 

但是大多数只看到了鱼身上富含蛋白质的鱼肉,却没有看到另外的一个宝贝,所以大多数人做这道菜之前都会选择把这个宝贝给扔掉,这就可以说是暴殄天物了,因为这个东西看似无用,却有些很大的好处,这个宝贝就是鱼鳞。

有人会觉得鱼鳞特别的腥,干嘛要吃这样的东西,但是鱼鳞虽然闻起来特别的腥,但是它的钙含量却异常的多,可以说是别的食物的好几倍,比喝骨头汤管用多了,可以很有效的补充身体中的钙元素。

鱼鳞的做法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很多人不能接受鱼鳞就是因为鱼鳞实在是太腥了,不是每个人都能受得了的,只需要用油直接的炸过就可以吃了,这样吃起来不仅口感好,关键还是吃起来没有腥味。

所以下次做鱼的时候不要直接的把鱼鳞给扔掉,这个宝贝对人体还是很有好处的。

留言